我是一只小青龙~小青龙~

墨人青

【赤黑】初雪

一个更像普通人的赤司。生日快乐,我永远的男神。♚♚♚


12月20日凌晨,一蓝如洗的天空下起了本年度的第一场雪。


众所周知,赤司征十郎是未来最具潜力的金融界青年才俊。


他的生活总是忙碌忙碌再忙碌,似乎爱情也要排队预约才有出现在他生命里的可能性。


当他还是个国小的婴儿肥小屁孩儿时,有同样是小屁孩儿的可爱女生吵着闹着要嫁给他。

老师说:

“你就答应她,哄哄她吧。”

可是他却对人家小姑娘说:

“妈妈说过,她由衷的希望我未来的人生伴侣是一个我愿意用我的所有去爱的人,可是我不爱你,我不能欺骗我自己,所以很抱歉,我不能和你结婚。”

结果那个小女孩哭了一整个下午,他站在旁边站了一个下午,态度十分的坚决。

他妈妈知道这件事后,笑得整个人都在颤抖。

他后来也明白了绝不至于那样去对待一个女生。


当他锋芒毕露成为了帝光无人敢忤逆的王者时,鞋柜里有数不清的粉红情书。

他从来都不看,只是仔仔细细不漏任何一封的带出学校,找一个隐蔽的垃圾桶一股脑的扔干净。

每次情人节,他都会收到两个加大编制袋也装不完的巧克力。他把巧克力全部分给了篮球队的队员们,自己从来都不吃哪怕一口。

绿间说:“你真舍得。”

他只是笑而不语。

他很好奇,为什么那个小蓝毛从来都不吃他带来的巧克力,明明巧克力和香草奶昔一样,都甜的发腻。


当他从本身也不太幼稚的幼稚走向吓人的成熟后,他,就是洛山的规则。

周围的人似乎都陷入了盲目而又甜蜜的青春爱情,他总是强调要以学业为重,可大家都很明白,他的学业完美无缺,根本不足以构成任何理由。

所谓的校花一直对他久攻不下,最后碍于颜面向外散播他的某方面有问题的谣言。

他从来都不在意。

小次郎说:”你心真大。“

他那时候正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败北。他的眼里只有那个眼神坚定的蓝发少年。就算有人说他赤司征十郎是个女人,他都不想搭理。


如今他成为了东京大学的一个大一新生。

他头疼于一次又一次的拒绝为打发时间而寻找情愫的女人,甚至是男人。

他发现他的心一点都不大。

除了他的理想与未来,剩下的空间只够刚刚好毫厘不差的装下一个黑子哲也。

他发现他从来都舍不得。

他没有像以往对待猎物那样,直接果断的去追求黑子哲也,他倒是无所畏惧,无论是社会舆论的压力还是旁人异样的眼光。


但是他舍不得,舍不得让黑子哲也去经历这些。







今天是12月20日,他的18岁生日。


但是他并无特殊的仪式感,因为他赤司征十郎,自从失去了母亲的那一刻起,就已经成为一个男人了。


而初雪对他而言,也是毫无意义,因为他想与之共赏的人不在他的身边。








他出宿舍门,在漫天飘扬的小雪里看见了那个令人意外却也是日思夜想的身影。


蓝发少年穿着与雪同色的白色大衣,站在站在宿舍门口雪白的墙前一边左顾右盼,一边向自己的手呼气。


蓝发少年在赤司走出门不久,就举起手喊他。






”哲也,你怎么来了?“



”赤司君,今天下初雪,我来找你一起看雪。还有,生日快乐。“




正如一切都可以随着时间的改变而面目全非,他本以为假以时日,自己可以做到不去爱他,不去想他。但是当这个心尖上的人站在他的面前,他无法考虑任何其他。



因为他赤司征十郎的心真的太小,除了黑子哲也以外再也无法顾虑他物。



他抱紧黑子,抱紧了自己的一整颗心。


片刻,他低头吻了下去。






他果然还是没法欺骗自己。


END


诈尸小短打鸭


评论(1)
热度(60)

© 墨人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